李香蘭2007 SP
本來就很喜歡李香蘭,覺得她的人生很傳奇性,所以一聽說出了日劇SP版就弄來看了。主角上戶彩不夠美、也不夠有氣質,演技也有點怪怪的,在Youtube上面看到的李香蘭超美豔有氣質的~,唱歌又好聽~。菊川伶演的川島芳子演起來也怪怪的,還是喜歡梅豔芳演的川島芳子,才有男裝美人豔倒群芳的架勢,菊川演的只是個神經病而已…。其他人我都不太熟原歷史人物的樣子,所以不知道演的好不好,以維基百科所提供資料看起來,演甘粕正彦的中村獅童感覺沒什麼特別之處,沒有把原人物的爭議性演好…。

整部片是好看的,因為李香蘭這個人的前半生故事性太夠了,所以能引人入勝,但是我不覺得除去故事以外,我會覺得這部片好看,演員、場面調度、劇本都沒有特殊之處。據說1989年的另一版好看很多,至少主角澤口靖子看起來就適任多了…。不過,應該弄不到了吧…。

超時空泡泡機 (Bubble Fiction: Boom or Bust)
這部很惡搞好笑,有空可以看看。有經歷90年代日劇的人應該可以笑得很開心。
個人覺得阿部寬的老妝很有趣。

HERO 2006 SP
三年前的東西現在才看真的很扯。不錯看啦~,我覺得很有HERO一貫風格啊~。看完超想看電影版的。

姿三四郎
這部嚴格說起來我沒”看完”,我是聽完的。本來就是為了要潤才想看的,沒想到…他根本戲份超少,還演個超級怪的角色…。男主角長得很青春洋溢,可不是我的菜。劇情頗怪,而且明明是明治時代的故事卻猛放木匠兄妹的”yesterday once more”是怎樣????????? Anyway,不用太認真看的片。

佐賀的超級阿媽
故事感人,拍攝手法清新,可以看看。


以上的電影來源請別問我為何看得到…,這問題太監介了…。
Google一下就知道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omit 的頭像
    Gromit

    活著沒事看電影

    Gro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